close

在今天   才被丟了任務下來

要幫忙畫封面 補洞洞

。。。。

。。。。。

要考試欸老孫Q_Q  考爛老子咒了你

心血來潮用小威唯尾胃的肯定比我好牌相機拍了下來

ˊ3ˋ 太久沒手繪  真的癢癢

這是封面

據說旁邊的點點膠帶是老孫要遮打醜的洞才貼的

近照 在上面填空 不想太空

近照2

其實我把B的顏色弄反了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了了了Q_Q

中間 因為相機的緣故 不太像

不過我是在紫色的紙上用紫色的筆畫的

封底

日文是老孫提供的君に届ける,最近要在緯來上映的漫畫改編出的少女漫畫「只想告訴你」的原名

填空用的版面,左邊的圖拿來遮醜用的 剩下的空白 班上傳一傳簽一下名聊表心意

其實整本我最尬意這面   魚嘴和洞的位置真的是巧合

現在發現紫色真的很棒  而且肥母不出場對不起我祖先

大家都相親相愛擠一塊  右邊留下一大塊黑洞  要來補白了

留給菲比的  對不起還是一堆母狼 我把我自己送給你了還不夠嗎 (噁

是說我是名字沒拼錯的勇者之一

幫熊吉君做的那個聖加德琳團的隊旗線稿  不知道為什麼畫了一堆動物  對不起我不是說你們是一群畜牲

順帶一提 第一組的字樣要放在左上角

另外一面   偶爾要愛校一下  畫了很醜的校徽  絕對不是我覺得學校很醜的意思

 

 

突然發現這學期手繪的次數大幅比高一下降很多

而且高一的次數比國中少很多

 

我想變成彼得潘     絕對不是我想變成綠色小正太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u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