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梗阿  你出外旅行回來了嗎

其實我預定要更新一些文章的

連裡面的畫都畫好了的說

但就是沒更新

預定之一

這張圖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圖

在網路線被拔掉的一個下午畫的

原來還有一個MMD初音的,就是不知道被我鬼隱到哪裡去了

流浪漢  預定的文章之一

內容好像是講衣服、電腦桌上成堆的衛生紙(感冒)和旁邊疊一堆的片子(純情無誤)

突然覺得話劇裡的流浪漢怎麼跟某天下午的我很像(光頭眼罩A夢手除外)

 

 

 

總覺得現在自己的生活步調又更亂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然熱中在遊戲上

哎呀

好沒勁喔

最近很想對於某個東西寫點心得還啥的

明明作業啥的都還堆在那邊

 

怎麼辦 總覺得越來越絕望了OTZ

 

很多東西都沒有再動過了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以前的自己

..

我變成利慾薰心然後被一個天真的小女孩點醒然後想到年輕氣盛的自己的野心和動力然後塗發向上的老伯了嗎

 

 

 

............

我的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u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