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趴死達)

 

今天這篇窩想證明窩還是有文采的

所以我想用打字來敘述☆

喔耶肥姆威能全開ww

 

 

最近的這個假日,我和家裡的人一起去新竹的山區樂園打漆彈。

看到漆彈場的規模看得我一股熱血燒起來了。

我的學校說實在不是那種重視學生課外活動的類型(很讓學生肚爛)

 

不過因為人數的關係,所以包刮我在內的三個人要混到另外一個14人的團體裡面 

恩,稍微一瞄那些人......

棍!一堆潮人!

先不說那堆7年級生的服裝品味,光是一眼就看得出來他們是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們

相比之下,我這個二八年華的腦萎縮跟他們差太多了

我真是個可悲的阿米巴巴蟲。

不過不要緊的,看那些7年級生的女生對於教官的教學一副很有障礙的樣子

哈哈哈,輪到我了。現在是cs裡面只會掃射拿小刀的com的無用恐怖份子我的世代了

我很愉快的聽那群女性摸著胸口說怕怕

嚕嚕♪ 手上拿著三公斤的漆彈槍,現在我方是攻方,要侵略守方的地盤裡面將旗子奪回來

嚕嚕♪ 現在我先躲在那棵樹後面好了,前面有顯眼的敵人安全帽蹤影,來開槍

連忙轉過頭,發現有敵人對著我側面開槍。

棍,好痛喔。果然就是跟學校上的那種爛槍威力不一樣,真他媽爽。 

我連忙轉過身送上幾槍,直到對方不見蹤影。

阿阿,真討厭。居然瞄準頭

我默默舔掉從面罩氣孔流進來的食用顏料跟魚肝油,眼神一亮

喔喔!

發現了!

我那個因為當過兵所以囂張到只穿防護背心跟面罩的父親就在我眼前經過!

哈哈,誰管你是我爹,我把槍孔對著他的面罩射兩槍,看著他的安全帽跟面罩開出兩朵血花(?)

恩,沒瞄準身體就是我對您的敬愛了。

5分鐘過了,我方奪下旗子贏了。

兩方的人陸續從戰場回來,彼此述說著心得。

敵方白隊的其中一個女生說著「真的一戴上面罩什麼的就真的認不出人來耶。」

同是白隊的女生對著一個紅隊的男生說「不過,我剛剛有射到你那隊的人的頭不少槍耶,哈哈。」

那個紅隊的男生看著自己手上的面罩跟安全帽,說「哈哈,是那個人太嫩,不是我。」

默默的看著自己手上拿著的紅色安全帽跟面罩上的顏料,心裡想著那個女生剛剛一直說好怕好怕的樣子。

另外一個白隊的男生開心的拍紅隊的男生說「哈哈,我有看到你們那隊的一個人,躲超爛的,一直被我打。」

默默的揉著中彈的大腿,心裡想著過多久會瘀青

恩,不是我爛。這是因為我是負責開先鋒的,這都是為了我這隊的勝利

同時我看到同隊的女隊員在懲罰敵隊隊長的時,異常於剛剛漆彈戰的優越表現

靠北,20公尺居然打得到人家的小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mu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